言溆

猫儿到我碗里来啊啊啊


二哥是大美人!


存梗(搬运年代久远的梗)

各种杂食。

【希梦】想你想你想着你

私设希梦在一起了并且同居了///


“希卡利。”

软糯青涩的少年音再一次回响在耳边,希卡利正在摆弄光屏的手忽地一顿,他左顾右盼了一会儿试图在一片蓝色中找到那一抹显眼的红色,却又是以失败告终,最后他只能强制性地将意识回聚到面前的工作上。


希卡利悠悠地叹了口气,
距离梦比优斯外出做任务已经是第七个月了。


“希卡利前辈,您没事吧?要不要休息一会。”


一旁工作的科技局同事见希卡利又开始走神,便试探性地提醒道。希卡利揉揉额角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还可以继续,可是等他抬头又将视线凝聚在光屏不久后,便看到眼前的一系列数据开始拆分重组,最后幻化成了梦比优斯对他微笑的样子。

希卡利突然觉得自己的确需要休息了。


希卡利提前下了班,走过那条为模拟人类生活而创造出来的街道,因为人类的食物和物品五彩斑斓而使这条街道在光之国其他地区统一的一片翠青色中十分明显,但却不显得突兀。


虽然这条街大部分都是希卡利的杰作,但是希卡利本身却是不经常来的,而他现在却正站在一个甜品店里看着被水晶柜隔离开的一个精致的小蛋糕许久,直到店员都忍不住发声询问。


“希…希卡利前辈,你需要什么吗?”

“不,不必了。”


希卡利回神后离开了蛋糕店,也离开了这条回家并不必须经过的街道。他忽然觉得也许找自己的老友倾诉一下会好一些,便又将航道改向了宇宙警备队的总部。

于是现在希卡利和佐菲面对面的坐着,佐菲放下手中的文件,故作严肃地咳了咳。

“所以你现在干什么都会想到梦比优斯?”

“是的,我并不排斥这种感觉,但是它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

“希卡利,你知道这在地球叫什么吗。”


希卡利看着佐菲复杂的表情,也分辨不出他是生气还是憋笑。希卡利无言地看了佐菲许久,他在地球上待的时间并不算长,而且在地球的时间不是在追杀傅伽茹,就是与梦比优斯并肩作战,用人间体的身份少之又少,更别说对地球的文化有什么深入了解了,于是希卡利摇了摇头。


“这叫相思病。”

“……”



第二天,正在回程路上的梦比优斯忽然打了个冷战,便默默地加快了飞行的速度。梦比优斯回到光之国报告完任务后,也未发签名告诉希卡利,他决定回家做一顿晚餐给希卡利一个惊喜。

于是回到家的希卡利看到正在忙活的梦比优斯,便觉得自己不得不认同佐菲的说法了,如今竟然连幻觉都出来了。希卡利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又把自己的眼灯关了又开,可等视线清明后他看到的竟然是近在咫尺的梦比优斯。


希卡利伸手欲抚上梦比优斯的脸,又怕是幻觉,抬了一半的手便顿在了半空,梦比优斯腾出一只手抓住希卡利的手,竟发现他的手在微微地颤抖,梦比优斯不禁担心起他出任务的这段时间希卡利有没有好好休息。


“希卡利,你没事吧,是不是没休息够啊,要不要先休息一会。”

希卡利将那红色的手握得更紧,他的确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梦比优斯手上炽热的温度。于是下一秒梦比优斯就被希卡利的气息完全的包裹住,梦比优斯避开希卡利胸前的勋章和肩头锐利的肩甲,将脸蛋靠在希卡利的肩上,梦比优斯一只手被希卡利抓得稳稳的,另一只手又抓着光能凝聚出来的食材,现在只能靠在希卡利怀里无法动弹。


“没事,我只是可能得了一种病。”

“什么!希卡利你生病了?你哪里不舒服还是去银十字军给奥特之母看看吧,现在就去!”


听到希卡利的话梦比优斯忽然激动起来,怪不得希卡利今天看着那么反常,原来是身体不舒服,居然还一直硬撑着。梦比优斯迅速地得出了结论并小幅度地挣扎起来,可却被希卡利抱得更紧,论力气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应该是不相上下的,可是梦比优斯又不敢太过用力,怕希卡利会更不舒服,这么僵持了一会儿后,还是梦比优斯卸了力。


“我不需要去银十字,”

见怀里的奥已经不挣扎了,希卡利稍微松开梦比优斯,微微低头在梦比优斯的额头上轻吻,之后又觉得不够,便又低头凑到梦比优斯唇边将自己的唇印上去,浅尝截止的吻,无比虔诚,又饱含了希卡利对他的思念。

梦比优斯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发热,他有点不好意思地靠回希卡利怀里,又觉得要给希卡利点回应,便稍微抬头在希卡利脸上亲了一口,有些用力,是一个又青涩又热情的吻。希卡利浅浅一笑,带着满足和欣喜,把方才的话说完。

“我只是得了地球上的一种见不到恋人就会无比想念的病。”


梦比优斯只觉得脑袋里“轰”的一声,脸颊似乎更热了,梦比优斯忽然在希卡利放松的缝隙挣开了他,退后了一步站在希卡利面前直视着希卡利银色的眼灯,提高了些声音道。

“我也很想希卡利!”

“但是得病了真的没关系么。”


希卡利觉得自己还没从被直球砸中的喜悦缓过神来便又被突如其来的一棍打得有点懵,只得向梦比优斯解释这个病的双重含义。

今天又是对梦比优斯说情话他却听不懂的一天呢。


——————END

评论(2)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